deft家的小腿毛

【韩叶】等

标题与内容完全不符合系列

总而言之就是又是童话故事x

写的这么蠢都不能接受了。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非常的小学生!能接受么?!

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吧xxxx

↓↓↓↓↓↓↓↓↓↓↓↓↓↓↓↓↓↓↓↓↓↓↓↓↓↓↓↓↓↓






在一个荣耀森林里,

有一只小黄兔叶修,还有一只红蚁韩文清。但韩文清的眼睛看不见了。

一天叶修被老板娘陈果兔子逼着跑到地来到郊外采蘑菇,途中遇到小红蚁。叶修无所谓的走上去,说:“哟你好啊。我是只兔子。恩,还是只黄色的兔子”红蚁问“你是黄色的兔子吗?”“当然。怎么?你是看不见我啊?”“对。”

叶修很喜欢这个瞎了眼的红蚁,虽然他老是嘲笑韩文清。于是它们每天在一起玩,一起休息,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吵吵嘴说说话,叶修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新奇感和心悸。

有一次红蚁说“叶修你听过一个故事么。在很远很远的皮卡斯洛的一边,有一个神秘池,在池的旁边有一朵金色的百合花,这朵花每一百年才开一次,在花瓣的中间,有一滴夕霞神露,滴在眼睛上,盲人就可以看见东西。”说到这里韩文清低头沉默一了会,没多久又抬头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不过就是个传说而已,听听就算罢”

叶修听后表面没多大情绪依旧嘲笑打打闹闹过日子,可是他想看见韩文清的目光只有他的身影,他想让韩文清看见每次他望向他的深情目光。

于是了他留了片叶子给红蚁,背着背包就出发了。红蚁拿到了这片叶子,找到给它读一读。才知道小黄兔到远方去了,它神色一凛说了“胡闹!叶修你回来看我怎么揍你”可是动物们都看出了平时一脸坚毅的霸图蚂蚁队长脸上出现了少见的慌乱与担忧。

韩文清就这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十天过去了,二十天过去了,红蚁的眼睛已经能看的见了。某天路过了一个人类的魔法师叫王杰希,他披着漆黑的披风路过这片森林时,用着他那稀奇的大小眼看了眼蹲在森林口的,大致是魔法师大人的心情很好,就那么用手杖一挥。韩文清看见这片阳光下的森林,却唯独少了那个嘴欠的叶修,那个他念在心上的兔子。

彼时,韩文清已经成老了。他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但它还是每天坐在家门口等着叶修,而叶修呢,它虽然得到了夕霞神露,但是它十分劳累,站不起来了,他用着落籍的笑容看了一眼手中的夕霞神露。“诶,哥最后还是没让你看见阳光。一直遗憾没有告诉你的事,大概也没机会告诉你了...”


*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 我听闻 你始终一个人


*我听闻 你仍守着孤城


* 斑驳的门口 盘踞着老树根


* 石板上回荡的是 


* 再等


叶修。

老韩。

一直都没有告诉你的事。

我爱你/我等你。


岂料这一见,确是再也不见。


                      The End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