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家的小腿毛

【韩叶】晚安,我的小兔子。

被一个叶修逼出来的童话故事!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能接受么…能接受的继续往下面吧。







很久以前的荣耀森林里。
有一只叫叶修的兔子,它喜欢上了一匹叫韩文清的狼。它蹦跶着小腿跑到狼的身下口气欠抽的说,老韩,我喜欢你。
韩文清狼看了叶修兔一眼,问它,我该怎么相信你?
叶修兔思考了一阵,回答,我可以保护你。
狼沉默了一会,看着一脸坚定的兔子,抬眼沉稳的说,我比你强大得多,不需要你的保护。
兔子怂怂肩,动了动嘴,哥就是喜欢你了,哥就赖着你了。
狼黑着脸转头离去,算是回应。这个面对它毫无畏惧的小兔子,确实使自己对它产生了一点点的兴趣。

从那之后,兔子每天都会呆在狼的身边,每天一遍,乐此不疲的对它说:老韩,哥喜欢你。跟哥在一呗。
从何那之后,狼的身边多了一只小兔子,每天一遍,它对小兔子诉说的爱意恶狠狠的回应着:你闭嘴,再说废话就吃了你。
一天天,一年年,就在狼和兔子的打打闹闹中过去了。直到有一天,原本总是跟在自己身后一直不停嘲讽着自己的兔子不见了。
一向冷静的狼焦躁不安的在偌大的森林里飞奔,寻找着兔子的身影,小溪边,树丛里,就连平时兔子睡觉的地方都找过了,依旧找不到那个小小的身影。
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快速的跑到山的那边的一个森里里。果然在一个捕兽网里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影子,踱步走上去,撕咬破网后叼着兔子的后颈离开了这片森林。
等回到平日里两人相会之地时,刚放下兔子准备教训一顿时,却看见叶修兔扬起和平时不同的温柔的笑脸说着。
老韩你看,这是人类所说的的桔梗花花语是在一起。所以啊,老韩,跟哥在一起呗。
韩文清狼看着这个在阳光下笑的温柔的兔子,弯下腰身,叼起桔梗花放在了叶修兔的头上,轻吻了唇瓣。
好。

评论(4)

热度(16)